全面高效推进大划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交工验收

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0

5月14日、15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带领公司养护处、路安处、营运处对大划项目进行安全质量检查,全面了解大划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检查中,游建提出相关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全面高效推进大划项目建设,确保5月30日前完成所有工作内容。一是要扎实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主动相互沟通,避免交叉施工对工期造成的影响;二是监理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把好质量关,指导各施工单位完善相关内业资料,确保交工验收各项手续齐全;三是积极与地方政府进行沟通联系,重视因施工损坏的村道及沟渠的恢复作业,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四是落实责任分工,公司养护处、路安处每天对工地现场进度督导,履行业主代表职责,及时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做好交工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交工验收如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