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蓉城二绕公司开展收费业务专项培训

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0

 

7月15日,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开展“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收费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全线14个收费站站级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专项培训。

为向社会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展现蜀道高速新形象,公司紧跟现代高速发展的需要,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资深专家从职业形象的重要性和规范要求、行为规范训练、实操等,对参训人员进行全方位专业培训,结合高速公路收费行业特点,从待人接物、服装搭配、妆容规范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解示范、现场演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受益匪浅。公司也将上下联动,对照标准,采取自查自纠、督导考核等措施,确保培训效果落地,紧跟蜀道新征程,切实提升团队优质服务水平,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温馨、周到、贴心”的通行环境,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努力推进公司“五路”建设,奋力为推动交通强省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