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开展2017年度收费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公司窗口服务质量,塑造文明服务形象,7月20日至26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收费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全体收费从业人员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服务理念、班组文化建设为主,并对管理考核、班组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强化了妆容、微笑和服务规范等方面的实操训练。

培训中,礼仪老师结合省内高速公路服务行业的具体案例,阐述了服务礼仪在高速公路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并针对目前的服务理念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实操过程中,礼仪老师手把手地教在座学员如何点头、微笑等动作,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社交礼仪的细节。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指导,课堂气氛热烈,参与热情高,学员们在互动交流中学习,掌握了规范的礼仪技巧,提高了在实际工作中服务礼仪的应用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的最后,20名优秀学员展示了二绕收费员之歌、 收费服务礼仪操以及交接班流程,以心形队列结束了本次培训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受训的学员们将持之以恒,把服务工作越做越好,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技能迎接8月20日的收费礼仪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