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度收费稽查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全省高速公路收费政策专题宣传和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收费稽查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增强收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2017年9月20日,公司在崇州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收费稽查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要针对收费、稽查和监控一线从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培训人数达220人(主会场40人,12个分会场180人)。公司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就公司发展历程、服务理念、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等做了讲话。

本次收费稽查业务培训由公司外聘讲师和内部员工讲师联合授课。内容以收费政策解读和收费突发应急事件处置为主,适时穿插反面案例,以换位体验方式将收费服务的理念精髓引入。授课具体内容还包括绿通车收费争议、应急处置技巧、安全防护应对措施、特殊事件处置方式以及第三方移动支付和增值税电子发票事宜等多个方面。此次培训真正做到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通过对收费稽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提炼和总结,共享经验,学以致用,将有效提升日常收费稽查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