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技能竞赛展风采 匠心筑梦促成长

2021-10-08

 

 

 

 

9月23日,二绕公司顺利举行2021年路产管护员和信息技术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赛人员、机关全体职工及管理处部分职工等共90余人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开赛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致辞,从要强化管理、为技能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要大力宣传技能竞赛活动的先进案例、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把竞赛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岗位素质能力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发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宣布比赛开赛。

此次路产管护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分理论知识考核、技能操作考试两个环节,信息技术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考核、综合布线、视频监控操作测试三个环节,公司各管理处路产管护员和机电队员共16名职工组成四支队伍分别角逐两项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竞技状态、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同时,裁判组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程进行评判,确保了比赛的有序开展。经过激烈比拼,天府新区管理处路产管护队、古城管理处信息技术队分别荣获优胜奖。

本次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搭建了平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强技,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公司路产管护员、信息技术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有力推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交通、推动公司“五路”建设、服务治蜀兴川汇聚职工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