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省总工会、集团公司深入二绕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7-08-16

7月27日,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川华、集团公司党群办副主任赵明、副主任杨宁等一行赴蓉城二绕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在炎夏之际走访慰问公司基层一线员工,传达省总工会和集团公司关心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川华部长及集团党群办相关负责人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花源收费站、三江收费站,为职工送上了加多宝、藿香正气液、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用品药品,并检查了站上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随后,来访领导一行在三江收费站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介绍了二绕公司基本情况,并对公司党、工、团建设工作做了汇报:一是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公司一直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促团建,齐抓共管党政工团建设工作;二是工作开展抓融入。公司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经营、安全和职工生活中,力求与员工共同奋进、共同发展;三是党建工作抓推进。公司通过开展“三个走”活动,将党建工作从纸面落实到地面,为二绕党建工作打造新亮点。同时,刘书记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二绕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赵明副主任、杨宁副主任对二绕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公司文化建设及职工书屋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川华部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二绕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强“建家”工作,不仅要给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要配置相匹配的职工活动室,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二是加强人才培养,激发并满足人才需要,让人才自我价值得以实现,从而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献力;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青年员工工作激情,努力干事创业,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