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慰问送温暖 齐聚团拜会 喜庆迎新春

2020-01-20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冬送温暖”慰问,公司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

1月14日-16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副总经理游建,工会主席徐开贵分别前往古城管理处、天府新区管理处,慰问一线员工和困难职工代表。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为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让大家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公司的融融暖意。

1月17日,公司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团拜会在崇州管理中心举行。公司领导、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员工、各管理处站队级以上员工、高交执法领导及队员代表、退休老干部约18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趣味运动会赛场,队员们争分夺秒,配合默契,参加了指压板接力、铁人三项、跳绳、拔河等六个项目比赛。现场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在迎新春团拜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致辞。他肯定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员工在2020年再接再厉,为实现二绕高速建设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目标贡献力量。随后,机关各工会小组、天府新区管理处工会大组、古城管理处工会大组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