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公司团委组织增补团委委员竞聘测评会

2016-02-05

为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团干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公司党委领导下,按照《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增补团委委员竞聘相关事宜的通知》(蓉高司团〔2015〕10号)文件要求,2015年11月19日,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团委委员增补竞聘测评会。

本次竞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共有10人参加。上午9:30,公司团委副书记于茜茜组织召开参聘人员预备会,对竞聘程序、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释,竞聘人员对笔试题目、笔试评委及下午的面试顺序分别进行抽签。上午10:00,笔试正式开始,竞聘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公司共青团“双争双创”活动》一题展开论述。下午14:30,进行面试测评,竞聘人员围绕当前共青团工作的热点问题进行即兴演讲,评委就演讲水平对竞聘人员的综合能力、认可程度等给出评价。

 

本次竞聘,一方面为健全公司共青团组织建设、夯实公司共青团干部力量奠定基础,另一方面,为公司青年员工,尤其是一线青年员工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公司团委将根据此次竞聘成绩及平时工作中的了解情况,确定增补团委委员候选人,通过半年考察,提交2016年团代会进行团委委员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