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2020-09-02

为确保汛期二绕高速西段安全运营,8月17日、1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分别带队,赴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沿线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及高速公路边坡、边沟、金马河大桥等汛期关键点位进行防汛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

公司领导现场听取管理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在对管理处前期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管理处一是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在全省I级防汛响应期间,务必要继续加强道路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二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工作。坚决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不脱岗、不失位。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应急队伍和应急设施的检查,确保处于待用状态。遇突发事件,应按公司应急预案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避免事态扩大。四是强化联勤联动。应加强“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和信息共享,做好日常巡查、防汛抢险和应急处置的联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