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一季度“一路三方”联勤会暨冬安、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1-29

 

 

1月27日上午,二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一路三方”联勤会暨冬安、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游建、副总经理漆胜、相关业务部门、高速公安一分局十一大队、高速执法五支队十二、十三大队和外协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四川省近期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20年二绕西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春运、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高速公安和高速执法分别就道路安全形势研判和春运、春节及“两会”期间高速公路安全保通保畅和服务质量工作、收费站治超、服务区停车区疫情防控宣传、日常消杀和治安巡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强调:一是各单位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春运、春节和“两会”期间相关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确保工作要求下沉落实到一线;二是各单位要按照会上“一路三方”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整改完善;三是要求各单位按照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员工的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和保障工作。

会后,“一路三方”在二绕西崇州收费站外广场举行了春运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