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诵读经典诗歌 献礼建党百年——蓉城二绕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6月30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领导、高交、执法、共建支部代表、党员、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在致辞中,首先向受到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参赛的各党支部和为赛会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扬帆再出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昂扬奋进姿态,脚踏实地加油干,坚定不移跟党走,围绕蜀道集团的改革发展,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牢记使命重托,牢树宗旨意识;要铭记百年党恩,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做到学习理论走在前,纪律规矩挺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凝聚起推进“品牌文化二绕、数字科技二绕、创新产业二绕”建设的磅礴力量,在实现公司“五路”建设目标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二绕力量。

本次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的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期间穿插节目表演、红歌快闪MV播放及党史知识竞答等。公司五个党支部紧扣比赛主题,精心准备朗诵篇目。比赛中,各参赛党员干部职工或意境高远,或豪迈奔放,或情志饱满,或铿锵有力,诵读轻重缓急适宜,表现形式多样,感情真挚自然。《红色七月》《读中国》《百年芳华》《沁园春·长沙》《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抒发了大家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等奖各2名。

会议还对公司2020-2021年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