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环保、消防和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

2022-05-05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4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分别带队对成都二绕西段全线进行了安全、环保、消防和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桥梁、路面、边坡、互通、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排水系统、应急库房、桥下空间等关键部位以及当班日志、隐患台账、教育培训、安全清单、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检查后,公司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和缓堵保畅“一路三方”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管局《高速公路来(返)川人员核酸“入川即检”及“五一”假期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材料》、蜀道集团《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分析汇总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五一”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整改“五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稳定疫情防控,加强出入口管理,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四是要加强“四方”联勤联动,形成联合调度指挥,保障路网运行畅通。五是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