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二绕公司再次开展“迎大庆,保安全”综合检查

2019-10-10

为确保国庆节日期间二绕高速运营安全,保障优质服务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营造大庆宣传氛围,2019年9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带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及路安处、调度指挥中心、养护处、党群纪检等负责人深入古城管理处,对和盛停车区、清流服务区和部分收费站现场再次进行国庆前“迎大庆,保安全”综合检查。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一行要求停车区、服务区、站区各有关单位和管理处加强大庆期间宣传氛围的营造,做好节前隐患整改和安全管控、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出行。

检查督促会上,检查组重点听取了古城管理处和养护单位在节日期间的保通保畅准备工作情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结合检查情况要求管理处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做好舆情处置,加大稽查力度,加强涉路施工安全监管及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强调,在即将迎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是要全员重视,责任落实,主动尽责。要做好“迎大庆、保安全、优服务、保畅通”工作,展示二绕高速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加深认识,管理清晰,主动履责。发挥好各级组织和各级管理干部的积极作用,管理到位,坚守岗位,遵守纪律,工作响应及时,应急及时,保障及时;三是要组织统一,齐心协力,保通保畅。要做好全员思想稳定工作,落实节日期间员工生活和后勤保障。加强值班制度落实,指挥统一,步调一致,保障国庆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