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带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督导

2019-11-05

10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副总经理游建带队养护处、党群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深入大划互通建设工地路基土建及房建施工现场,进行质量进度安全检查督导。

大划互通土建项目部、FJ-4项目部、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的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工作及现场施工中存在的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

听取汇报后,公司副总经理游建要求两个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做好现场管理,做到规范有序、文明施工;要严把质量关,对原材料预先进行检测,要做好房建防水试验,注重外观质量,同时做好内业资料的整理完善;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持续加强安全警示牌、标识标牌等的规范化;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预判,做到质量、进度、安全可控。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对项目部的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表示肯定,并强调两个项目部要分清当前的工作、待推进的工作、后续的工作,要认真梳理、交底,倒排工期,按计划分步推进;要加强对原材料、防水、设施设备等的质量管理,机电工程的设计要与项目实施同步推进,保质量保进度;要增强安全第一责任意识,注意人身安全、施工安全、车辆安全等;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加强监督,公司养护处要严格按照合同文件、建设管理制度及各项规定要求监督管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积极协调各参建方相关事务,确保大划土建项目部在2019年12月底前、房建项目部在2020年1月15日前完成所有工程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