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和盛停车区升级改造工作

2019-11-18

11月12日,在和盛停车区升级改造工作完成后,公司总经理田义、副总经理游建带队,古城管理处处长李成、副处长高靖翔、党支部(副)书记贾涛、 养护科及养护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对和盛停车区改造情况进行检查。在听取了李成处长关于升级改造总体工程概况及升级改造后的成果汇报后,田总一行在和盛停车区内随机走访了部分司乘人员,司乘人员普遍对和盛停车区硬件设施设备和卫生情况的改善感到满意。

检查结束后,田总对古城管理处积极协调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和盛停车区升级改造工作任务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养护单位加强后期维护工作,延长设施设备使用年限;二是在和盛停车区男、女厕所出入口位置适当增加绿色植物,提升停车区服务环境;三是下一步对和盛停车区原有老旧标识标牌进行更换,维护高速公路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