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春节前公司领导检查大划互通施工现场

2020-01-09

2020年1月7日,公司总经理田义带队对大划互通路基土建施工、房建施工及机电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综合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游建,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行政办公室、养护处、路安处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划互通土建项目部、房建4项目部、机电工程项目部、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情况及现场施工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

公司副总经理游建要求三家施工单位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做好文明施工;二绕高速与大划互通“高接高”安全摆控的撤出施工单位要向高速交警、高速执法汇报,并听取监管部门意见,标识、标牌、标线等设施要按新标准实施;房建单位须重视房屋的防水工程,做到按质按量完成,不增加后期使用维护费用。

公司总经理田义对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环保、文明施工表示肯定。田总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重视安全,完善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求在春节期间,各项目部、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在工程推进过程中要保证工程质量。最后,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主体责任,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