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疫情防控快报(第二十九期)

2020-02-26

一、公司在建项目大划互通复工

2月25日,公司养护处、路安处在大划互通工地现场组织召开项目复工第一次会议。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复工人员、登记、配发口罩及测量体温、工作场所消毒等情况。监理单位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方案各项措施,要把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日检测并做好相关记录、防疫安全知识培训及施工安全交底等工作落实到位。公司路安处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作业点、登高作业等的安全防控及施工设施设备的检查工作,做到有据可查。公司养护处要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加强监督,做到下班后员工不聚集,用餐采用错时制,减少员工间的接触,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监理单位要对施工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日检查,公司将随时进行抽查。

二、公司防疫工作情况

截至2月25日,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已投入资金76089.6元,放口罩13240个,购置一次性防护服28套、水银及红外电子温度计75支,购买各类药品3313元,对服务区、收费站等公共区域消毒1711次,使用消毒液、酒精等691瓶,加派值班值守人员643次,开展公共宣传2057次。确诊病例0人,疑似病例0人。经排查,目前或有疫情风险3人,按规定均在家自行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