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会

2020-04-16

4月10日上午,公司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会。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成员、公司机关员工、一线管理人员、公司合同单位、2019年度安全先进个人共1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漆胜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主管部门有关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游建作了2020年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开贵宣读了2019年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公司总经理田义与代表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田义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精准发力,保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充分把握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的风险挑战;三是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实干,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二绕高速 “五路”建设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为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